新浪教育 留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超过15亿儿童和成年学生停课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世界有超过15亿儿童和成年学生停课

3月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消息表示,因实施限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各种措施,全世界有超过15亿儿童和成年学生停止或中断了课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0日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消息称,目前共有184个国家已关闭境内的部分或全部教育机构,这涉及到全世界87%以上的学生,到达15.34亿人。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早前数字,截至3月17日,全球已有逾8.5亿儿童和青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课,在短短两周之内,这一数字几乎翻了一倍。

世界卫生组织3月11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暴发为全球大流行。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至3月30日,全球已有72万多人感染,34000多人死亡。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