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驻葡萄牙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疫情风险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外交部新公布11个疫情高风险国家,郑重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德国、伊朗、法国、韩国、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挪威、葡萄牙、瑞典、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以色列、捷克、爱尔兰、菲律宾、泰国等高风险国家。

中国驻葡萄牙使馆再次提醒广大在葡中国公民积极配合葡方相关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安排国际旅行,同时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立即拨打葡萄牙国家卫生系统24小时咨询电话(SNS24: 808242424),并根据咨询电话指导采取下一步就诊措施。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请及时通知所在侨团、学联和机构,并联系中国驻葡萄牙使馆。

中国驻葡萄牙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电话:00351-963355431。

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留学生咨询服务专线:00351-213928445(白天),00351-968469480(24小时)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