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国佐治亚州发布居家隔离禁令 关闭所有学校

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4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1日,美国佐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宣布,将从4月3日至13日期间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居家隔离”禁令,所有K-12学校在本学年剩下的时间里关闭。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坎普在1日的新闻发布上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将采取更加激进的措施。学校关闭后,可继续保持线上教学。该州执法部门将会确保禁令期间的正常秩序。

坎普表示,佐治亚州可能在4月23日达到医院容量的峰值。“截至今天(1日)上午,全州医院共有3520张外科病床、450张普通病床和1006个可使用的呼吸机。根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的数据,佐治亚州的医院容量将在4月23日达到峰值。”截至周三(1日),佐治亚州共有463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9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宣布“居家隔离令”,要求该州4000万居民待在家中不要出门,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