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韩国新增34例新冠确诊病例:已蔓延至幼儿园

界面新闻

关注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1日消息,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4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1.466万例。

具体来看,当天新增的34例中社区感染病例为23例,其中13例来自首都圈,分别是京畿道7例,首尔市6例。其余分别为釜山市9例,忠清南道1例。始于京畿道高阳市一教会的聚集性感染蔓延至当地一幼儿园和首尔市一商场,相关病例不断增加。在釜山市,感染途径不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当天被确诊,停靠在釜山港的一船舶也出现确诊病例。

境外输入性病例为11例,其中3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8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从来源地来看,美国5例,哈萨克斯坦3例,菲律宾、摩尔多瓦和阿尔及利亚各1例。

另外,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05例。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71例,累计1.3729万例,626例正在接受治疗。迄今共有163.7844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60.5695万人呈阴性,1.7489万人在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