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17岁亚裔少女地铁站遭锁喉殴打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17岁亚裔少女地铁站遭锁喉殴打 警方通告未提醒乘客注意防范

海外网4月6日电 当地时间星期一(4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地铁站发生一起暴力袭击案件,受害者为一名17岁的亚裔少女。

据费城当地媒体“WTXF-TV”报道,事发时,3名非裔嫌犯先是“锁喉并殴打”这名亚裔少女。在抢到她的智能手机后,他们再次锁喉、击打她,并逼问她手机密码。

4日晚些时候,费城警方发布一份有关此事的通告。不过“WTXF-TV”指出,这份通告仅针对警方本身,提醒同僚加强巡逻,并没有提醒地铁乘客注意防范。

报道称,这起案件与去年11月在费城地铁上发生的一起暴力袭击事件如出一辙。当时,3名非裔年轻人言语骚扰并暴力攻击一群亚裔学生,一名亚裔年轻女性挺身而出后被攻击。此事令全美亚裔社区震惊,费城以及多个城市随后爆发亚裔集会游行,呼吁改善治安。(海外网 姚凯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