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媒:美国正把教师推向崩溃边缘

海外网

关注

美国“Axios”网站12日刊文称,校园枪击事件频发、新冠疫情持续延烧、政治干预教学以及薪资待遇停滞不前,令美国教师不堪重负,美国正在把教师推向崩溃边缘。

文章称,长期以来,教师一直属于美国低收入职业,过去两年,公众对教育者的要求更高了,教师的薪资待遇却依然停滞不前。与此同时,他们还承受着校园枪击事件、新冠疫情、政治干预等多方面风险,教师已成为全美最耗费精力的职业之一。

新冠疫情暴发时,美国教师被要求不分昼夜进行线上教学,不少人感到措手不及。学校重新开放时,教师又不得不冒着感染病毒的风险走进教室。然而,相比疫情,枪击案给美国教师带去的危机感更严重。可怕的枪击事件让教师们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让学生们绝望地寻求安全保障。纽约高中历史教师莎莉·贝斯·罗森伯格(Sari Beth Rosenberg)感慨道,“我感觉我们现在就像是教室里的活靶子。”

文章还称,美国教育领域也已成为政治雷区,因为立法者已经在干预教师的教学内容以及学生的学习内容。所有这些因素都给教师造成了压力,迫使许多人离开这一职业。美国全国教育协会最近一项调查发现,55%的教育工作者正考虑提前离职。

“我曾经走遍这个国家,拥抱了很多哭泣的教师。他们已经不堪重负,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绝望和无力。”美国最大教师工会全国教育协会主席贝基·普林格尔(Becky Pringle)说。

大批教师离职对本就资源不足的美国学校造成了沉重打击。不少美国专家警告说,一场教职人员配备危机已经迫在眉睫。(海外网 姚凯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