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1死2伤!美国芝加哥又发枪案 3名学生光天化日遭枪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美国芝加哥市埃奇沃特社区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名16岁男孩死亡,两名分别为16岁和15岁的男孩受伤。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拉里·斯内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时这三名男孩正沿着桑代尔大道行走,一辆车停了下来,有人下车对他们开枪射击。

其中16岁的戴维恩·吉布森胸部中弹,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警方称,另一名16岁男孩下巴、胸部和左前臂中弹,伤势“严重”;还有一名15岁男孩右腿中弹,目前“情况良好”。所有受害者都是来自附近的芝加哥公立学校的学生。

斯内林表示:“我们看到这些针对年轻人、无辜民众、上班路上的人的明目张胆的暴力行为。我们看到枪击、抢劫。我们必须追究他们的责任。”

芝加哥市长布兰登·约翰逊谴责了该市社区再度发生的暴力事件。就在埃奇沃特社区枪击事件发生五天前,两名十几岁的男学生光天化日之下在该市卢普区被枪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