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雷军:做产品首先要做高品质 其次是降低零售价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雷军:做产品首先要高品质 其次才考虑降低零售价

【TechWeb报道】9月24日消息,要提起“消费升级”、“新国货”等关键词,自然少不了“小米百货”的当家人“雷布斯”雷军。今早,雷军在个人微博再发感慨,称“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就是我们的使命!”

今日,雷军转发了微博用户@FeiLXs的一则评论,因为今日的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了香港消费会测试三十款移动电源,七十元到五百元不等,其中小米MI PLM01ZM(小米移动电源高配版10000毫安)阻燃力最好。

测试中,用户@FeiLXs表示“总评价为五分满分,和索尼,三星两款评分满分,售价不用说是小米的最便宜了,全球销量第一安全也是最好的,厉害我米爱你,但功不可没的应该是@紫米公司 @紫米张峰,小米的产品不仅性价比,质量安全也是最高标准的。”

随后,雷军在转发中表示:“我们做产品首先要做的是高品质,其次才考虑如何提升效率降低零售价!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就是我们的使命!”

另外,据小米去年底公布的数据,截止2016年10月份,小米移动电源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500万块,平均每10秒就售出6块,单品销量应该达到了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实习生小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