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宝马i系列之父克兰茨也和法乐第未来“怼上了”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宝马i系列之父克兰茨也和法乐第未来“怼上了”

【TechWeb报道】11月15日消息,继前法乐第未来CFO之后,前法乐第未来CTO、“宝马i系列之父”乌尔里奇-克兰茨(Ulrich Kranz)也和法乐第未来“怼上了”。

克兰茨今日发布声明称,“法乐第未来最近就我从公司离职一事发布了新闻稿,其中多有不实之词。因此我要明明白白地宣布,我在2017年10月15日就已经辞去了法乐第未来首席技术官的职务,而且我的辞职即刻生效。”

上周,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声明称,“公司也决定立即终止CTO Ulrich Kranz先生的雇佣关系。Kranz先生7月中旬入职FF以来仅三个多月时间,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工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但是,按照克兰茨的说,“10月15日就已经辞去了法乐第未来首席技术官的职务”。

贾跃亭在7月份欢迎克兰茨的微博里称,“作为前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宝马i系列之父”,Ulrich曾打造出i3、i8、X5、Z3等重量级车型。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加速推动#FF 91#高品质的量产。”

前法乐第未来CFO(克劳斯)日前也发布声明,指控“法乐第未来今天发布的声明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乐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法拉第未来上周发声明称,自从Stefan三月入职FF以来,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

“法乐第未来的声明对我离职的背景陈述有误,而且包含对我本人及我为公司所做贡献的不实陈述,这些陈述毫无根据,具有诽谤性质。我已经聘请了法律顾问,并将探讨所有可供我选择的选项。”

克劳斯于2017年初加入法拉第未来担任CFO。在此之前,克劳斯曾担任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等职务。(宋星)

责任编辑:实习生小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