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原乐视网CMO张旻翚加盟360 担任运营管理副总裁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原乐视网CMO张旻翚加盟360 担任运营管理副总裁

【TechWeb报道】11月15日消息,据悉,原乐视网CMO张旻翚日前已经加盟360公司,担任360运营管理副总裁一职,直接向360董事长周鸿祎汇报。11月9日,张旻翚在微头条上还发布了360幼儿园摄像机的相关信息。

10月2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梁军、高飞、张旻翚、蒋晓琳、杨永强均因个人原因辞职。10月31日,张旻翚给团队了发送了告别邮件,写道“无论大家如何评说,三年四个月的旅程,收获太多,心存感恩。生态营销中心,是我的骄傲。也祝福新乐视一切顺利。”

资料显示,张旻翚200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计算数学专业,2012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北京班,2000年加入互联网校友录ChinaRen担任总裁助理;2007年起担任搜狐销售部全国渠道中心总经理;2010年,张旻翚加盟3G门户,担任首席营销官;2013年,张旻翚从3G门户辞职创办集萃传媒;2014年6月,张旻翚携集萃传媒创业团队正式加盟乐视,任乐视网首席营销官,全面负责乐视生态营销体系的搭建。(老喵)

责任编辑:实习生小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