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乐视云更名新乐视云联 做智能家居社区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

关注

原标题:乐视云更名新乐视云联 做智能家居社区解决方案

1月11日下午消息,近日,乐视云宣布启用乐视云的新品牌:中文名称新乐视云联,英文名称LeCloud。

在新乐视下,新乐视云联将围绕视频云和物联云,做家庭互联智能娱乐云技术提供者,以物联云为核心创造智能家居社区解决方案。

据其官网介绍,视频云方面,乐视云有6大VaaS场景包括云资源、云视频、云应用、云发行、云营销、云数据,将对内容、媒体、教育、游戏、政务、体育、金融、智能硬件等几乎全行业带来视频生态化商业改革。

物联云方面,智能摄像设备接入,提供多种智能视频终端接入方案;设备接入,提供数据服务;穿戴设备互联,可接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处理导等。此外乐视云还提供针对车联网的解决方案。

在乐视危机后,乐视云也曾经陷入危机。去年8月,乐视云视频服务器出现大面积宕机,乐视旗下多款产品和使用了乐视云服务的公司都受到影响。

而乐视云业务在去年也经历了一番人事调整。去年8月,时任乐视网CEO的梁军任命袁斌为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到11月,孙彬被任命为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云计算CEO,全面负责乐视云计算的总体战略规划和实施、落实业务指标达成及团队管理等工作,对乐视云计算整体的损益和经营结果负责,向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汇报。在此之前,乐视云计算公司CEO兼乐视集团战略项目管理部副总裁吴亚洲发出告别信,表示自己已经正式提出离职。(宵寒)

责任编辑:实习生小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