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马化腾身家已超过500亿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马化腾身家已超过500亿美元

1月19日消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的身家目前已超过了500亿美元,与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身家差距也已经缩小到了9亿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化腾身家为501亿美元,虽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目前还是排在第14位,但其身家在一天的时间里增加了5亿美元,身家也首次超过了500亿美元。

马化腾身家一天就增加5亿美元,还是同腾讯股价上涨有关,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为452.4港元,较前一交易日447.8港元的收盘价上涨了4.6港元,涨幅为1.03%。

马化腾目前持有的腾讯股票不会少于8亿股,腾讯股价上涨4.6港元,马化腾的持有的腾讯股票市值因此也大幅增加。

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马化腾之前,还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布林目前的身家为510亿美元,马化腾与他的差距是9亿美元,但同此前一个交易日的15相比还是有缩小。(辣椒客)

责任编辑:阿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