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与海外名校负责人面对面 上海大学MBA双学位项目介绍

新浪教育

关注

上大MBA一直致力拓展国际资源,增强与海外名校的合作交流,寻求高含金量海外名校双学位项目。

本期推送重点介绍,上海大学MBA与四所海外名校的双学位项目及即将举行的项目宣讲会。

欧洲、南美名校院校负责人面对面,4月8日,不可错过!

海外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主题:海外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关键词:欧洲和南美名校,双学位项目,院校负责人面对面

时间:4月8日(周四)20:00-21:30

海外双学位项目合作名校介绍

Uppsala University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创立于1477年,是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的一所国际顶尖的综合性大学,是北欧地区的第一所大学。

诺贝尔奖创立者阿尔弗雷德·诺贝尔,著名物理化学家阿伦尼乌斯,前联合国秘书长道格·哈马绍,Skype创始人尼可拉斯·曾斯特罗姆等众多世界知名人士曾在此任教或求学,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素有“瑞典的剑桥大学”的美誉,经过500多年的改革与发展,现已跻身全球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20-2021年乌普萨拉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4位, USNEWS排名第97,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86。

SHU MBA x Uppsala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世界名校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合作项目开展近十年,为SHU MBA学生提供商业与经济硕士学位进修机会。

项目介绍

学生可通过1+1的模式,赴瑞典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商业与经济(一年)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One Year) in Business and Economics)(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

2021项目申请情况

2021年度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瑞典Uppsala大学双学位项目面试工作已经于3月25日完成,共有6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西班牙EAE商学院

EAE商学院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以管理学为主的国际化商学院,是西班牙最大的商学院之一。EAE商学院在西班牙有两个校区,分别是EAE(巴塞罗那)和EAE(马德里)。EAE(巴塞罗那)附属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是西班牙最顶尖的理工科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14位,学位获西班牙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承认)。EAE(马德里)附属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是西班牙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一所,学位获西班牙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承认)。

从2007年开始,EAE跻身为西班牙五强商学院之一,连续四年位列西班牙Merco商学院排行第2。其MBA项目在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 Week)全球最佳MBA项目(除美国外)排名第32位、QS欧洲最佳MBA第47位、CNN Expansion全球MBA第63位,America Economia全球MBA第22位。

EAE商学院为世界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培养和输送了超过7万名金融人才和企业高管。为创造最国际化、专业化的教学和实践条件,EAE与超过20个国家的65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互惠互利协议。同时与全世界3500家大型公司合作,为学员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官方教育资质背景再加上EAE商学院的超高教育水准及其学校在国际上的声誉,保证了该校多年来都是全西班牙学生就业力最强的商学院。

SHU MBA x EAE商学院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西班牙著名商学院EAE合作多年,为SHU MBA学生提供双学位进修机会。

项目介绍

学生可赴西班牙学习6-9个月,完成课程和实习,论文合格者,将获得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巴塞罗那)或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马德里)的MBA文凭。

ORT Uruguay

ORT大学成立于1942年,地处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也是乌拉圭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1988年设立乌拉圭第一个商学院,1996年成为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所非公立大学。学校致力于培养创新和创业人才,在科技、商业和设计学科有较强优势,每年有11000多名学生入学。2001年,学校与国家科技实验室联合创办了乌拉圭首个孵化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的商业转化和应用。2020年ORT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462位。

ORT是乌拉圭唯一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院校,也是美国CFA协会和英国ACCA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从1995年开始,ORT连续25年被America Economia评为乌拉圭最佳MBA,2020年成为Times Higher Education拉丁美洲排名中唯一上榜的乌拉圭院校,并在QS的EMBA排名中,位列全球前150。

SHU MBA x ORT大学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乌拉圭ORT大学开展合作,为SHU MBA学生提供双学位进修机会。

项目介绍

学生可赴乌拉圭学习6-9个月,完成课程,论文合格者,将获得乌拉圭ORT大学MBA文凭。

西班牙ESIC商学院

ESIC商学院为西班牙私立商学院,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de Rey Juan Carlos),西班牙Miguel Hernández大学和美国的Florida Atlantic大学的合作商学院。

“美国经济”杂志的全球顶级MBA课程排行榜可做为评定全球范围内的优秀商学院的基准。该排行榜上五十个商学院中有四所来自西班牙。ESIC商学院名列其中并被该杂志评为欧洲第十四位最好的商学院。

SHU MBA x ESIC商学院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开展合作,为SHU MBA学生提供双学位进修机会。

项目介绍

学生可通过1+1的模式,赴西班牙学习一年,并有三种专业可供选择:

营销管理硕士

国际商贸硕士

数字营销硕士

上大MBA的“国际化”

全球化之趋势不可挡,用“国际语言”、“前瞻眼光”武装自己渐成精英人才必备技能。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中心,新格局、新业态,更需具备“全球化视野”的高端人才。上大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秉持“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办学理念,强调“国际化”;拓展360度全方位国际交流机会,“走进世界”、“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从未停歇,将“国际化”打造成上大MBA的优势、标志、亮点之一。得到国际合作学校高度认可,近年获得系列国际新荣誉:

2020年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并被授予5年最高认证期限;

2020年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4,亚洲第24;

2019年彭博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Top 6,(创新教育位列第一);

2019年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Top 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 Top 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