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 亚马逊“被”暴跌87%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美财经网站集体闹乌龙 亚马逊“被”暴跌87%)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日早间消息,由于技术故障,谷歌财经与雅虎财经等财经网站的实时行情数据出现错误,显示亚马逊和苹果等股票出现崩盘行情,然而这只是一场虚惊。问题可能出自为谷歌和雅虎提供财经信息的数据服务提供商。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晚20点(北京时间周二早晨8点),谷歌财经显示亚马逊股价暴跌逾87%,至123.47美元。在雅虎财经上,亚马逊股价暴跌74%,至248.49美元。

而实际上,亚马逊股价周一收盘下跌1.5%,报953.66美元,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

苹果的股价数据也出现类似错误,谷歌财经和雅虎财经均显示该股大跌14%,而实际情况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仅下跌0.4%,报143.50美元,盘后交易中还略有上涨。

道琼斯旗下财经网站MarketWatch网页上的行情数据仍然正确,导致该网站的点击量增加一倍。

还有一些公司的股价被显示大幅飙升,EBay暴涨253%,美泰暴涨473%,微软暴涨79%。

您可能也感兴趣:

万达电影拟披露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郁亮的万科故事:从24亿到万亿 要让“最大”变成“伟大”

看好新零售前景 德银上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至201美元

责任编辑:小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