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公布世界最聪明公司:英伟达居首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已经公布了世界上50家最聪明的科技公司的名单,英伟达成功击败了所有公司包括SpaceX、亚马逊、英特尔和苹果等,成为2017年全球最聪明的公司。

这份名单是由麻省理工学院的科技评论撰写的,它基于重要的技术开发人员及其“商业头脑”,包括大型和小型科技公司。它包含了大量的初创企业、社交媒体巨头和基因工程,它已经摆脱了竞争,赢得了桂冠。

麻省理工学院表示,尽管英伟达仍然从销售视频游戏的图形芯片中赚钱,但它已经成为人工智能软件处理能力的主要提供商,而且它的更新、与AI相关的业务也在快速增长,在最近一个财季,数据中心和汽车业务的营收同比分别增长了186%和24%。

英伟达表示,所有主要的互联网和云服务供应商都在使用英伟达芯片加速进程,包括丰田在内的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其自主驾驶技术。(yoyo)

以下是排名前十的公司:

1.英伟达

2.SpaceX公司

3.亚马逊

4.23 Ndme

5. Alphabet

6.iFlytek

7. Kite Pharma

8.腾讯

9.Regeneron

10. Spark Therapeutics

责任编辑:小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