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邹作基将任微软中国区COO 曾致力于云业务转型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微软香港公司总经理邹作基(Horace Chow)将接替罗荣力(Philippe Rogge),担任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

据悉,邹作基将全面负责和管理微软中国的业务,并直接向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汇报。

一直以来,邹作基负责微软香港的整体策略、业务运营和业务拓展。曾在从传统许可软件业务模式向云服务平台的转型上,邹作基及团队身先士卒,利用Office 365、Azure智能云和CRM Online平台,为金融、娱乐、地产、贸易及物流、旅游,以及服务等行业的大中小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云计算、云办公、大数据、物联网服务,帮助客户自身转型。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表示:“邹作基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他在IT业界浸沉多年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仅带领微软香港创造了许多辉煌的业绩,而且致力于通过云服务帮助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转型。”(韩大鹏)

责任编辑:小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