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宁波大学MBA联合会2017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新浪教育

关注

7月8日下午,宁波大学MBA联合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第五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与第五届主席团。2012级秋季班学员杜柏松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2015级秋季班学员方今当选为第五届主席团主席。

会上,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杜柏松、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周伟做了工作报告。在上一届的工作中,宁波大学MBA联合会以充分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指导思想,开展了一系列提升宁波大学MBA核心竞争力,增强宁波大学MBA品牌影响力的活动。积极组队参加全国企业模拟大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等各项赛事;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走访了博格华纳、韵升集团等知名企业;举办宁波大学MBA2016创投会暨创新年晚会。同时,联合会还积极完善联合会宣传平台,打造了包含网站、微博、QQ群等多渠道宣传平台。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与第五届主席团。杜柏松、鲁冬先、王贝莉、王思路、王伟、周伟、方今、罗莎当选为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方今、程超辉、傅钟中、蒋波、冯燕文、金晓辰、朱铭入选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方今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联合会将继往开来,坚持不懈,恪守联合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拼搏,打造宁波大学MBA联合会的新局面。

据悉,宁波大学中澳MBA和宁波大学MBA联合会战略合作校友发展共同体、宁波大学MBA新甬商俱乐部也于当日授牌成立。

会议同时还以“环保、健康、财富”为主题开展主题论坛。宁波市江北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宁波大学商学院领导、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成员、宁波大学MBA联合会历届成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