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青年领袖学习论坛:信息量比一个暑假学到的还要多

新浪教育

关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领袖行动学习论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8月3日至8月8日,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第五期——视友科技的“专家访谈”环节,陈亮老师与视友科技创业团队携参赛团队及策划组成员分别拜访了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熊玫女士,天弘基金财富业务总监常勇先生,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简称龙工叉车)及龙工(上海)路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龙工路面)总经理谢英华先生,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董事长倪张根先生4位校外专家。

经过紧锣密鼓的访谈,我们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有如醍醐灌顶,短短几天的日程,信息量比一个暑假泡在图书馆学到的知识还要多!

“熊玫董事长亲自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她对“广告”新定义尤其让我印象深刻--广告是顾客的买点与商家卖点的桥梁,绝对的语不惊人死不休,杠杠的佩服。”

“谢英华先生热情地分享了他的独到见解:公司前期要有个拳头产品、明星产品,所有的故事都应围绕它,利用它赚得第一桶金。”

“从你谈及如果失败要怎么办那一刻起,你已经失败”,共勉!

“大数据采集和应用的方式、什么是经济生态圈、大数据思维的企业经营模式等很多让人耳目一新概念,这对我在企业市场定位和产品发展规划的理解方面有很大的触动。”

“倪总创造市值超过70亿的公司,他没有提到其中的艰辛和痛苦,提到最多的是对帮助过他的人的感恩,是对人性的理解。”

“本来我是抱着学‘术’的心理来参加青年领袖行动学习论坛,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但在密集听了这么多大咖的分享后,慢慢觉得咂出了点‘道’的味道,在分享中我感受到了爱,善,情怀,情感……”

每一站对于参加访谈的同学都会有全新的收获、全新的思考和全新的思维方式,在青年领袖行动学习论坛项目进展期间,他们不仅是参赛团队,不仅是学生,而是力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咨询精英,是试图探索出新方案的创业者!

接下来的分享,我们讲一起走近视友科技、走近大咖嘉宾、走近参赛团队,感受嘉宾的风范,倾听团队的思考。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