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华理商学院专硕校园定向集章换礼活动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为帮助2017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华理,融入校园生活,专业学位中心将在9月10日开展新生体验式校园定向活动。那些和同学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校园地标都是本次校园定向点。还等什么?赶快在开学典礼当天拿着你独一无二的华理护照踏遍整个校园。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0日8:30-12:00

活动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

活动对象

2017级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活动内容

校园定向:9月10日上午新生注册报到时,每位新生将在护照领取处领取一本华理护照,然后根据提示到指定的地点盖戳集章。

小贴士

何为定向活动

定向运动就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准确并快速地到达所有点标。

活动规则

根据现场给出的5个校园地标,利用新生入学指南上的校园地图,到达目的地盖戳集章;

集齐五枚印章下午可至大礼堂门口兑换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华理护照使用说明

华理护照是用于收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的大型学生活动纪念印章的精美手册。

华理护照会是你这段华理学习旅程的永恒纪念。它将跟随你整个华理的学习生涯,所以请务必妥善保管。

集章数量将关联商学院未来的学生活动评奖,各种神秘大奖在等着你,所以请多多集章哦~~~

华理护照提前看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