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华理开展青年领袖行动学习会专家咨询活动

新浪教育

关注

时间

8月3日上午

地点

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专家介绍

熊玫,著名广告人。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创新精准体验营销”第一股:835608)创始人及董事长。全国残奥爱心企业家代表,SEM运动环境传媒、4.5维体验营销及熊妈妈跨界精准关联体验营销平台创始人。

毕业于长江文创,有十八年广告行业经验。主要服务世界500强国际品牌,擅长品牌跨界营销,拥有丰富的异业合作成功案例经验,坚持“为消费者立心,为品牌立命,为市场继品效,为鸠申开太平”的企业文化,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陆一线城市,及香港、台湾市场均取得骄人业绩。

熊玫提出:“熊妈妈——跨界营销王,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连接生态圈,不仅将营销升级还共享了客户之间的营销资源。连接、共享、开放、跨界是未来营销新生态的必然趋势,熊妈妈愿与各位营销精英携手共进,引领新时代营销界的新生态!”

熊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她23岁创业以来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础业务、发展业务以及核心方向。此外,熊总向大家分享了由鸠申文化组织策划的MIDO颁奖典礼,欧莱雅校园行,雪碧,曼妥思潮清凉等营销案例,从案例中体现出的跨界、精准等营销理念,一度让在座的同学们赞叹不已。

随后,视友科技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视友科技认为,他们的产品对于市场是有一定刚需的,对消费者的记忆力、注意力等方方面面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他们致力于用脑电技术促进健康和教育,并希望能对接更精准的消费者,这与鸠申文化的营销理念不谋而合。

熊总随后提出:视友现在是技术提供商,需要软实力,有必要跟知名品牌或电视节目建立合作关系,这样才能站在一定的高度上。也可以通过借助热点进行营销传播、参考国内外对标企业、与各大培训机构合作、将产品引入教育课程模块、精准合作,如与商学院MBA,EMBA等方式扩展渠道,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认知度。

对于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方向,熊总建议从竞争对手,市场,产品,消费者四个维度考虑产品利益点,帮助企业做定位,从swot角度,先定位再做营销。熊总认为:只有标准化才能复制化,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影响一群有影响力的人。

与会同学心得分享

樊金伟

熊玫董事长亲自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她对“广告”新定义尤其让我印象深刻--广告是顾客的买点与商家卖点的桥梁,绝对的语不惊人死不休,杠杠的佩服。Go To Market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王汝娟

年轻漂亮的气质女董事长熊玫对鸠申公司的一些成功广告案例做了介绍,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提出的要建立跨界生态圈理论,提倡旧元素,新主题,并给出了一系列成功案例,其中一个跨界营销的案例“买韩都,找圆通,通通有礼,欧莱雅倾情呈现”已经不再是双赢的局面,而是形成了一个多赢的局面,建立了一个互相依存的跨界生态圈,同时每家的广告成本都大大降低。鸠申公司将这种模式复制,创造了很多类似于此的成功案例。

同时,她也针对视友科技的案例,给出了建议,提出要细分市场,要想好对谁说,通过渠道找准精准人群,要有一个触动人心的广告语,要使用可视化,客户听得懂的语言,并建议视友科技一定要与最强大脑合作,这样就可以踩在巨人的肩膀上,创造一个很好的营销效果。

企业介绍

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自2011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均设有分支机构,2015年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观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媒体投放、公关活动、线上营销于一身的创新精准体验营销公司。

自2011年以来,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提案与执行,并受到专业媒体国际4A代理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的肯定。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