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MBA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0日晚,由北航MBA教育中心主办、北航MBA联合会承办的北航2017级MBA迎新晚会——“点亮‘新’空,17启航”在北航晨兴音乐厅成功举办。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范英院长、秦中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衣萌主任、MBA教育中心罗开平副主任、梁娜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武欣老师、魏亿钢老师、北航MBA校友会蒋占华会长、执行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祖国强及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与2017级MBA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多家赞助企业代表、媒体嘉宾及北航17级MBA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7级MBA新成员加入北航MBA大家庭。

下午17点30分,迎新晚会红毯入场式正式开始。范英院长与秦中峰副院长作为红毯开场嘉宾,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各班红毯代表也是盛装出席、光彩照人、闪亮登场。女士优雅多姿、男士英姿飒爽,结伴走到背景板前、聚光灯下,驻足回望、合影留念。

晚会开始,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范英院长发表致辞。范院长首先对2017级MBA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在场所有的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贺。范院长提到,MBA项目作为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的重点建设项目,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创新力及领导力,并形成了“一案两实”的特色教学模式,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务实进取。最后,范院长希望大家在未来几年有所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迎新晚会演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2017级MBA全日制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梦开始的地方》拉开了本场晚会节目表演的序幕。舞蹈表演《NONONO》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姑娘们炫目的舞姿伴着劲爆的音乐活力四射、嗨翻全场。接下来的歌曲《一生有你》、魔幻《花式调酒》、话剧《他的“水晶鞋”》、歌曲《小幸运+王妃+我的未来不是梦》、舞蹈《GOOD BOY》、相声《我要当导演》、歌曲《天高地厚》、快板《花唱绕口令》、琴艺《琵琶语》、合唱《追梦赤子心》等展现了北航2017级MBA新生的风采,融入了北航人的付出与追求、拼搏与进取精神,为观众呈现出一副美丽的北航画卷。晚会还特别安排了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邀请秦中峰副院长抽出了当晚一等奖,并为幸运观众颁发了当晚最大奖项,让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把气氛推至最高点。

晚会尾声,主持人邀请在场的所有老师上台,同学们为老师献上鲜花,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感谢老师们辛勤劳动与无私付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各位演员与老师们同台合影,本次晚会在温馨浪漫、欢快惬意中圆满落幕。

北航,一个温暖的家,兼容并蓄,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拥有不同梦想的同学。北航之美,美至一草一木,美至一人一心,祝愿所有MBA同学在北航度过美好时光,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