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如何高效又轻松的读MBA 这几个诀窍你必须知道

新浪博客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我们读MBA的目的是什么?提升学历还是提上自我能力?亦或者是为了职业转行。可能还有一部分人是为了跟风随大流。小编建议大家既然选择了读在职MBA,那么就一定要做到效益最大化。如何高效又轻松的读在职MBA成为很多人想要了解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

一、合理安排时间

在职读MBA最重要的就是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这样才能高效率的学习到知识并且不耽误自己的工作。现在在职读MBA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在职联考MBA,还有一种是在职免联考MBA(一般是中外合作办学)。选择了在职联考MBA就需要大家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备考,首先当然是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小编建议要确立不同时期的小目标,然后各个击破,最终目的是为了考上心仪的学校。对于选择在职免联考的小伙伴们来讲就是要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这就需要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能够挤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相关知识。

二、保持积极的心态

良好的学习心态是高效轻松学习的关键所在,因为积极乐观的态度能够帮助大家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也许我们在工作中会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适当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学习就是这样一个过程,没有经历过磨难哪里来的成功。

三、选择自己需要的

前面我们说到大家选择读在职MBA的目的各不相同,为了能够高效轻松的学习,小编建议大家选择自己最需要的方面着重学习,这样就能很快的提升学习的效率,因为兴趣能够激发我们学习的潜能。

讲了这么多,小编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合理的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在对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才是不负好时光!

本文转自亚洲城市大学在职MBA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小编注:本文为转载新浪博客文章,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不能代表新浪立场,新浪尊重原创。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雅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