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现在少有企业做大 很多人相信赌博和all in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马云在浙商总会上对于曾经的“风口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云表示,现在很多小公司仅凭几个员工、几个故事就可以获得几十亿美元的估值,这并不是好的现象。

对于“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这句很多人引用来强调顺势而为的话语,马云则表示了不同看法。

马云表示:“以前常说风来了,猪都会飞。我那时候就讲,风过去了,摔死的都是猪。那一天就要想到这一天会来的。”

“当一个企业把自己80%的资产都质押出去,拿钱去做与自己主业不同的东西时,你就要想到你的问题已经开始了。”

马云表示:“我们很少有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因为我们永远相信赌博,永远相信all in。”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虎牙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微信公众号《TechWeb》,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粉霞 实习生:李一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