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上海大学MBA长三角系列论坛(苏州站)即将开启

新浪教育

关注

金秋九月胜春朝,9月,SHU MBA长三角系列论坛即将启动!第一站:苏州。5位商界、学界大咖齐聚一堂,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职业发展成功之道。

2018年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SHU MBA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发展新契机就在眼前,预见机遇,伺机而动,9月10日,苏州尼盛万丽酒店,携手同铺前方坦途,并肩共谱未来之曲!

嘉宾介绍:

张锦荣

上海大学MBA企业顾问委员会委员,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副总裁、中国区荣誉总裁,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孙继伟

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大简资本创始人。历任龙创设计、上海静安投资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董事/独立董事/外部董事,上海市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副会长。

孟添

Managing Director of SHU MBA,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博士(UK),IBM Smart Campus 创业导师,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文章数十篇。

徐晓峰

苏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参与打造科技金融苏州模式,创设“科贷通”信贷品牌,设立全国首支科技保险创投基金,组建天使投资子基金30余支,天使直投项目20余项。

吴天军

上海大学MBA校友,苏州东吾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曾任美国500强上市公司亚太区副总裁。2014年进行实业创业,成立苏州东吾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时间:2019年9月10日18:00-21:00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苏州大道西229号•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上海大学MBA致力于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长三角辐射,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在人才培养上做出贡献,也便于长三角的同学们在上海大学的课堂上进行共同的学习、交流,学习最新的企业管理知识,培养国际化视野,使长三角地区成为人才集聚高地。

特推出以下支持与鼓励政策:

1、长三角一体化助学金;

2、灵活的选课方式:可以打破项目限制,灵活选修所需课程;

3、灵活的上课方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上课时间;

长三角特色课程与游学项目,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最新宏观形势,解读政府政策与参访长三角优秀企业,联动上海大学与MBA长三角校友会,拓展上海及长三角人脉。

上海大学MBA 2020级招生预复试(面试)从2019年6月-10月共分为9批进行,地点上海,考生可自由选择批次报名。预复试(面试)结果将在预复试(面试)后的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考生可到系统中查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第三教学楼3楼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网址:http://www.mba.shu.edu.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