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新浪商学院2020项目联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浪教育

关注

1、项目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通过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 项目。

2.2021招生新政策

暂无新政

3、项目特色与优势

财经学科优势突出

国际合作交流广泛

师资团队阵容强大

案例研究成效显著

职业发展终身服务

校友成就蜚声中外

学生社团活动丰富

企业合作广泛深入

4、课程体系设置

预读模块

导学模块

核心模块

方向选修模块

公共选修模块

海外模块

整合实践模块

5、提前批面试、笔试、面试等相关政策与时间安排

暂时未定

6、入学条件、学费与奖学金情况

全日制入学条件:

因全日制MBA项目研究方向仅有国际工商管理,核心模块及方向选修模块课程是英文授课,考生须同时满足条件(1)和(2): 

(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不低于425分;或IELTS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85;GMAT成绩达到600及以上;或提供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材料。

(2)一般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若为专科学历,则只接收英语专业学生的申请。 

如具有外企工作经历、留学背景或工作语言为英语的考生,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考生在面试(包括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申请材料中必须上传英语水平证明。在个人面试环节中,考官将对考生的英语听说水平进行测试。小组面试后,全日制考生还须参加形式为笔试的英语加试。

此外,全日制学生必须脱产学习,不能一边在职一边读全日制项目。

学费:

全日制10.8万/人

非全日制16.8万/人

奖学金情况:

中财MBA拥有完善的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学业奖学金,学校、研究生院、校友基金会的各项奖励,以及学院、MBA项目的各项评优奖励等。

7、官方报名联系方式

2021级官方备考qq群:10877738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