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新浪商学院2020项目联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

新浪教育

关注

院校简介

中国科大MBA教育始于1998年,已累计招收MBA 9000余人。二十多年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大部分走上了更高级领导和管理岗位,收入水平和职业声望显著提升。

项目优势

●2010年10月,教育部授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全国仅有18所)

●2012年12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成果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

●2013年4月中国科大以优异成绩通过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验收

●2014年7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4年11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是全球首家按最新标准,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少数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的学院,已跻身国际精英商学院之列

●2016年3月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获得五年(最长的)认证周期。

●2019年9月顺利通过QS五星级认证,其中MBA项目同时获得五星认证。

培养目标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EMBA招生秉承“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学院使命;以能力、社会责任及综合潜质为导向,致力于招收具有一定管理基础和经历、远大职业理想和社会责任的管理者和学习能力出色的考生。

课程体系设置:

中国科大MBA(上海)报考指南

学习时间:基本学制3年,学分5年有效

上课方式:周末上课

专业方向:

创业与创新管理

金融与财务管理

电子商务与大数据管理

企业战略管理

市场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学费/奖学金

学费:24万(2020年学费)

奖学金:入学3年内毕业,减免2万

延期毕业不享受奖学金

报考条件

专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

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

硕士/博士毕业工作2年以上

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1日

中国科大EMBA(上海)报考指南

学习时间:基本学制3年,学分5年有效

上课方式:月度集中/周末上课

报考条件:

专科毕业工作7年以上

本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

以上均需具备3年以上管理经验

跨国公司、上市公司或大型国有企业的企业家或高管,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优秀中层管理者及优秀创业者。

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1日

学费/奖学金

学费:32万(2020年学费)

奖学金:入学3年内毕业,减免2万

分数线:学校自主划线

延期毕业不享受奖学金

联系招办老师(上海)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上课地址)

武老师:18694936668(微信号同),021-68121600

龚老师:021-68121379

中国科大(合肥)全日制/非全日制MBA报考指南:

学习时间

全日制MBA:基本学制2年,学分5年有效

非全日制MBA:基本学制3年,学分5年有效

上课方式

全日制MBA:周一至周五上课(在校学习时间一学年左右)

非全日制MBA:周末上课/月度集中(每月集中5天)

上课地点

全日制/非全日制MBA:安徽合肥滨湖新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MBA中心

学费/奖学金

全日制MBA学费:15.5万(2020年学费)

奖学金:入学2年内毕业,减2万

非全日制MBA学费:20万(2020年学费)

奖学金:入学3年内毕业,减2万

延期毕业不享受奖学金

全日制MBA国际合作项目/国际班介绍(合肥本部)

全日制MBA国际合作项目

与国际知名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共同开展教学,中国科大,华盛顿大学各学习1年,双方互认学分。在中国科大完成论文答辩。毕业获得中国科大MBA学历和学位证书华盛顿大学国际MBA学位证书。

全日制MBA国际合作项目

采取全英文授课;办学理念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培养过程国际化;

全日制MBA学生均可申请此项目。入学1年,英语水平达到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院入学要求并参加入学面试,通过者需赴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院学习1年并向华盛顿大学缴纳1学年学费,中国科大不额外收费。

全日制MBA国际班

采取全英文授课;学校择优推荐一个学期的海外知名商学院学习机会;至少组织一次海外知名商学院移动课堂。海外学习不收费,学生需自行承担海外学习和移动课堂的差旅,食宿等相关费用

编班方式:与国外留学生混合组班。计划招收国内学生30名,如第一志愿录取人数不足,将在全日制新生中组织选拔。

联系招生办老师(合肥本部)

联系人:武敬萍老师

微信号:wxid_zknb3afcs7n511

咨询联系:安徽合肥滨湖新区中

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

号楼201室、203室、205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