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新浪商学院2020项目联展:东北财经大学MBA

新浪教育

关注

一、项目简介

办学成就

1994年国务院学位办授权第二批开展MBA教育的17所大学之一

2000年全国首次MBA教育评估中继清华大学后名列第二

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授权开展EMBA教育的30所大学之一

2017年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前5-10%

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全国首次专业水平评估中获得A-,位列7%-15%,东北三省仅有两家

东北财经大学于1993年获得MBA教育试点权,是全国第二批17所MBA试点院校之一,并于2000年获得MBA专业全国评估第二名。截至2019年5月,MBA已累计招收7800余人、EMBA已累计招收2500余人。

二、2021招生新政策(暂无)

以官方通知为准

三、项目特色

灵活的班型设计方便在职学习

MBA采取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习两种方式。全日制学生脱产住校学习,非全日制学生在职学习。在职学习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平时班和周末班,周末班利用周六和周日上课。

多个1+1双学位项目及短期国际交流项目

MBA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海外求学经历。

| 1+1双学位项目丨

与美国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美国纽黑文大学合作

| GlobalMBA项目丨

由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波兰华沙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以及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联合推出。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四个不同的国家进行为期15个月的共同学习和生活,学生将获得两个学位: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和波兰华沙大学联合颁发的国际管理和跨文化沟通硕士学位;通过我校学位论文答辩的,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的MBA毕业证和学位证。

|短期交换项目丨

日本九州大学、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院

与国内名企产教融合联合育人

工商管理学院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海尔大学、大连商品交易所、京东集团、阳光保险集团、北汽集团等国内名企达成合作,联合开发产教融合移动课堂,将名企移动课堂与企业高管授课结合起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了解企业文化与商业模式。此外,还有鞍钢-蒂森克虏伯、韩伟集团、大杨集团等本地名企及校友企业的移动课堂。

整合校内外师资搭建特色课组

依托我校国家级重点学科及校友资源,汇集校内优势学科之精华,校内外优秀人才之精英,搭建了一系列特色课组,如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证券与期货投资、创新创业与商业模式、职场软实力等,特色课组课程在假期以特训营方式集中授课。

注重实战的多元化的教学手段

MBA强调能力与素质的培养,在教学方法上倡导“多元并重”(即课堂讲授与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角色扮演、实战模拟并重)和“追求互动”(即教学互动、学生互动、人机互动、校企互动)。

混合式教育推出在线修读课程

为满足学生网络学习和在线修读的需要,MBA推出混合式教育模式,通过网络平台提供预修前置课程和特色选修课程,包括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和校友来校所做的MBA论坛课程。

分布广泛的校友网络

东北财经大学拥有20余年的MBA教育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管理教育经验和广泛的校友网络,校友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的银行、证券、保险、贸易、IT、咨询服务和制造业等行业。

四、课程体系设置

五、提前批面试、笔试、面试等相关政策与时间安排(暂无)

以官方通知为准

六、入学条件、学费与奖学金情况

MBA入学奖学金

适用范围:所有第一志愿报考东北财经大学MBA并且获得录取资格的考生。

获奖条件:在全体报考东财MBA考生中,全国管理类联考总成绩排名前二十的考生(交齐全额学费后)。

奖励办法:

设立特等奖学金一名,奖励联考成绩第一名,3万元奖学金;

设立一等奖学金二名,奖励联考成绩第二名和第三名,每人2万元奖学金;

设立二等奖学金七名,奖励联考成绩第四名至第十名,每人1万元奖学金;

设立三等奖学金十名,奖励联考成绩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每人0.5万元奖学金。

学费标准

全日制6.8万元(最终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分两年交)

非全日制8.8万元(分两年交)

七、官方报名咨询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