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新浪商学院2020项目联展:云南师范大学MBA项目

新浪教育

关注

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其前身是诞生于1938年的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经过79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学校已形成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的人才培养体系,是云南省属重点师范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MBA项目现有在校生633人,分别来自于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同时还有来自越南、老挝、泰国、印度等东南亚、南亚国家的留学生,集中体现了我校MBA教育“辐射泛亚”的国际化办学特色。MBA导师队伍76人,其中校内46人,校外30人。在这些师资中,享受国务院及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8人,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1人,云南省突出贡献专家1人、云南省优秀社科专家2人。任课教师和导师都具有深厚的学术基础和实践教学经验,学科背景和研究方向各有侧重,为MBA学员的全方位培养提供了坚实保障。

招生项目

在职MBA

学习方式

采用在职不脱产学习方式,授课方式有集中班和周末班。集中班每年集中2-3次,每次15-20天;周末班安排在每个周末授课。

课程设置

课程授课将突破传统的章节式教学,在项目设计和课程开发方面进行较大的创新,课程教学将以单元式、模块化的方式进行,在向学员传授完整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 合MBA学员的特性,更加突出从理论到实践的结合过程。

项目特色

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联合加拿大威尔弗雷德 劳里埃、蒙特利尔、阿尔伯塔等国际知名商学院,借助与省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依托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人才资源开发与测评研究中心、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区域金融与经济发展研究所、财政与税收研究所、市场营销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志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研究式、实战型的MBA教育项目。

突破传统的教学方式

课程授课将突破传统的章节式教学,在项目设计和课程开发方面进行较大的创新,课程教学将以单元式、模块化的方式进行,在向学员传授完整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 合MBA学员的特性,更加突出从理论到实践的结合过程。MBA学员的学习范围将远远超出课堂,云南师范大学MBA项目将提供现实案例研讨、决策模拟、企业 参观考察、个人或小组研究项目、企业真实咨询项目、商务社交体验、丰富多彩的学术讲座和企业家座谈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团队化及有竞争性的学习方式,真实 地模拟企业实际工作环境,通过学员之间密切的互动来培养学员的组织和领导技能。

多元化的优秀师资

中心投入大量资金对国内最好的MBA课程及主讲教师进行研究,邀请国内最好的师资参与到课程开发中,以最佳示范课程为标杆,进行项目的课程开发和师资培训,用最有效的手段引进国际水准的教学方法和教学体系,迅速提升课程质量和师资水平。

以实践为导向的办学理念

云南师范大学MBA项目不仅注重理念和知识的提升,更关注实践能力的锻炼,提倡以实践为导向、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理念塑造与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鼓励教师采用案例教学,模拟真实商业环境中的研究与决策,提高学员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学员有机会参与到真实的企业 咨询项目中,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并根据项目需求更主动地加强学习。提升学员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获得雇主最佳口碑评价是项目努力的目标。

一、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或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报考年龄不限。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按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以修改本人信息。云南省内报考我校MBA专业硕士的考生,网报时选择云南师范大学报名点进行报名;其他地区考生根据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所在省招生考试机构规定就近选择报考点。考生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可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方向。

考生可登陆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http://zsb.ynnu.edu.cn/了解我校招生信息及考生关心的问题。

(2)现场确认

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本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及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按我校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照相、交费和材料审查。(不接受函报)

报名程序:①交有关材料→②交报名费→③本人现场照相→④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⑤打印报名信息表并确认签字后交回→⑥报名结束。

注:现场确认的安排以报考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网站公布的现场确认公告(通知)为准。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三、招生人数:以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四、学制:标准学制3年

五、学费

(一)全日制MBA学费标准

12000元/年,学制3年,总计36000元,可分3次或1次缴纳。

(二)非全日制MBA学费标准

20000元/年,学制3年,总计60000元,可分3次或1次缴纳。

最终的收费标准以省级价格主管部门核定为准。

六、入学考试及录取

初试试题由国家统一命题。

(一)考试科目

初试科目共二门: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和20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考试内容包括:数学题(初等数学30题,占75分),逻辑题(30题,占60分),作文写作(2题,占65分)。

(二)初试时间

12月23日上午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3日下午 外国语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请见《准考证》及考点公告。

(三)复试

由我校单独组织,包括笔试和面试;复试时间:2018年3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笔试加试科目:《政治理论》;同等学力、跨学科、调剂考生加试《管理学》。

(四)录取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并结合考生工作实绩,择优录取。

七、学习/授课方式和学历/学位

(一)学习/授课方式

1。按全日制研究方向录取的考生按全日制培养,学生须全脱产在校学习。

2。按非全日制研究方向录取的考生按非全日制培养,一般为灵活授课,授课方式有集中班和周末班。

(二)学历/学位证书

凡修满规定课程的学分,并通过MB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将颁发云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全日制硕士和非全日制硕士毕业时以毕业证上注明的学习形式进行区别。

八、其他问题

(一)户口和档案关系

就读期间,户口及档案关系既可以转到我校,也可以留在原工作单位。

(二)派遣证

我校可以统一为学员办理毕业派遣证。

九、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一二·一大街298号

官网:http://mba.ynnu.edu.cn

备考交流群:598030343、100621444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