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新新商学院与法国ICD商学院达成圆满合作

人民网

关注

2020年7月24日,法国ICD商学院(巴黎国际商业拓展学院)EDBA“家族传承研究方向”博士学位班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华园商业硅谷2号厅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万众城集团董事长、新新商学院创始人、名誉院长钟华先生,新新商学院院长、思卓书院院长杨思卓先生、新新商学院特聘专家陆肖马先生、深圳市阿尔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桂琳女士、深圳市阿尔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学术专家王琢先生、张敬伟先生、华资本(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旅女士、万众城集团资本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马远彬先生、新新商学院执行院长谢梦龙先生等。

法国ICD商学院建于1980年,位于巴黎市中心,在法国巴黎、图卢兹、爱尔兰都柏林设有校区,在法国和整个欧洲都拥有良好的声誉和靠前的排名,自建校以来,致力于推动教学科研、战略发展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学院设9个商科分系,现有14000名在校生,与全世界100多家大学与9000多家企业有各类合作,学校设立现代化培训中心,作为法国精英大学校联盟成员之一,ICD一直被定为为贵族商业学院,是许多人想要突破国际限制走向国际的绝佳选择。

新新国际教育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家族传承”专业领域的前沿教育机构,深圳市阿尔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法国ICD权威授权资质,二者对于家族传承教育都极具国际高度的前瞻性,且在专业领域的权威达成高度统一的共识。

本次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引领未来”的共识,达成关于合作推出“家族传承研究方向”EDBA博士班课程项目的签约,以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为家族传承领域带来了国际水准的权威知识。

对此,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新新商学院创始人、名誉院长钟华先生表示这次签约将会是家族传承专业领域里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它将为家族传承的学术研究与市场应用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他对未来双方的长远充分合作充满期待。

新新商学院院长、思卓书院院长杨思卓教授表示,从学术角度来看,此次双方推出的博士班课程在国际领域都有极高的水准,这次尝试必然将为所有未来博士课程的学员带来科学的精华与人文的灵魂,以权威的态势为家族传承事业树立又一道全新的标杆。

法国ICD巴黎国际商业拓展学院中国代表机构、深圳市阿尔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桂琳女士表示,相信在新新商学院强大运营能力的推动下,这次合作对于双方都是一次腾飞的契机,是一次为家族传承博士班学员带来有切实价值的努力,希望这次签约仪式能成为长期友好合作的一个开始,为未来谱下一首愉悦的开篇曲。

此次签约达成将为国际家族传承领域开辟一条专业学术教育的独特道路,也将给有志于在家族传承研究事业的相关机构提供全球视野的专业案例,同时为各学术界、商业界、合作机构及广大学员在“家族传承”领域提供权威学术研究价值及深度实践探索的经验,从多方共同实现了1+1>2的多赢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新新国际教育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阿尔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国ICD巴黎国际商业拓展学院 代表)进行了密切交流与深入探讨,也就未来与新新商学院的合作发表了更多看法,新新商学院负责人表示也愿意在未来携手ICD为拓展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而不断努力,在多领域进行持续的交流与更深度的合作,在家族传承领域共拓新边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