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启动

新华网

关注

9月19日,“攀登不止”——COLMO×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启动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主办,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5”)、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等代表共聚一堂展开跨界对话。

据介绍, COLMO与“戈十五”联手举办本次活动是想鼓励拥有坚毅前行、不断攀登的意志的个体,在人生之路上与自我展开体能和心智的较量——面对生活进化之路上的任何阻碍,仍能眺望远方,继续追求极致非凡的品质生活。

玄奘之路创始人、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曲向东介绍,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创办于2006年,每年都吸引国内外商学院、EMBA学员前来参与,是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戈壁挑战赛是一种重新认识自己的过程,在攀登的过程中,才能更好地回归内心、了解本真需求。

COLMO品牌总监黄飞表示,高端消费者是高品味、高精神追求的人群,COLMO会通过精神层面的文化不断赋能产品,放大产品的价值。此次活动是将传统消费场景拓展至无垠的戈壁滩,通过与消费者一同深入感受“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体验生活进化的历程。

此外,活动现场,COLMO 品牌代表、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等围绕攀登精神对于竞赛 、生活方式以及个人成长的意义展开圆桌对话。

据悉,“戈十五”将于今年十月启征。届时,各路队伍将集聚甘肃瓜州,用脚步丈量戈壁苍茫之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