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师生走进蓝城兄弟

中国网

关注

1月7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师生一行30余人到访蓝城兄弟(Nasdaq:BLCT),与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就蓝城兄弟的创业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北大光华”)MBA企业行活动特别的一站,北大光华MBA主任顾问委员、北大光华金融学系教授徐忠信,北大光华MBA项目主任、北大光华金融学系教授赵龙凯带领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充分体验到全球领先的LGBTQ垂直社区蓝城兄弟的强大生命力和独特商业魅力。

北大光华MBA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蓝城兄弟旗下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淡蓝公益开设的HIV公益检测室和办公区,了解蓝城兄弟在“互联网+HIV防控”理念下开展的一系列创新公益实践。

在主题分享环节,马保力介绍了蓝城兄弟20年的互联网创业创新历程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马保力表示,从个人网站到第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再到现在拥有5800万注册用户、遍布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领先垂直社区,蓝城兄弟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综合服务兼具公益属性的社会化公司,并致力于成为一家伟大的、有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的商业公司。蓝城兄弟要做的不是简单的一款社交软件,而是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在人、内容以及服务中间建立联系,通过整合各平台的服务为LGBTQ人群提供完整的、高质量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徐忠信教授对蓝城兄弟的业务发展、产品出海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徐教授谈到,蓝城兄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群体叫LGBTQ,也让我们看到这个群体更多的活力和可能性。人类的文明和历史在漫长的岁月和社会更迭中丰富和交替,每一个时代都会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引领者在社会进步中负重前行。如今的世界是开放的也是多元的,我们尊重每一个个体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在这个世界发光,我们更敬佩像蓝城兄弟这样温暖的企业为LGBTQ族群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我相信每一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都在认真努力的活着,为自己骄傲的鼓掌,是个人对自己的认同;别人为你喝彩,是你在社会中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据了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全国企业行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各大企业与北大光华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践行光华管理学院为校友提供终生服务平台的使命。作为北大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原标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师生走进蓝城兄弟,与马保力沟通和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