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正式发布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正式联合发布MBA&MMH双学位项目,旨在为全球服务业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卓越人才。经过两年的学习,学员完成学业并通过考核,可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及康奈尔大学服务管理硕士(MMH)学位。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表示,在北大光华,我们相信商业改变世界的力量,我们也相信真正有生命力的商学教育,在于不断地回答时代的痛点问题。消费作为经济增长新动能,其中服务消费的占比在不断提升;数字经济、“碳中和”经济的崛起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在重新思考如何提升人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如何更好连接经济与社会、中国与世界、现在与未来。在此背景下,作为长达一个世纪的合作伙伴,北大与康奈尔再次携手推出全新双学位项目,期待为社会经济服务领域输送国际化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助力全球服务经济增长,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北大光华MBA项目主任赵龙凯表示,光华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使之在时代发展及商业迭代中,收获新知识、新思想、新视野、新机遇、新理念,肩负起“北大新青年,商界新领袖”的使命,带动社会向好的、往上的道路走。此次合作将汇聚全球智慧与势能,注重专业领域课程打造,结合多元实践培养,匹配优秀校友资源,着力国际视野提升,为推动全球服务与消费领域协同升级贡献卓越人才。

对于本次合作,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院长Andrew Karolyi表示,“康奈尔大学商学院培养的商业领袖负责任地考虑可持续的、共享的繁荣。这些商业领袖通常会把人放在首位,并且具备社区意识。他们不仅能够用全球化的思维做事,还聚灵活敏捷、精湛技术和创业精神于一身。站在人文、技术和商业的交汇处,我们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作的双学位项目,旨在培养行业领袖。毕业于这一项目的学子们,未来将展现出引领行业不断前行的能力”。

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Kate Walsh说,“我们提供了全世界最有价值和最具开创性的服务业管理商学教育,同时我们也是酒店业、房地产业以及服务业的全球思想引领者,并拥有一批顶尖的合作伙伴们。非常高兴能与北京大学合作,联合打造这个全球领先的双学位项目”。

北大-康奈尔双学位项目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项目。依托北京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名校深厚底蕴及顶级教学资源,放眼全球服务经济发展,结合中国国情,携手培养致力于社会经济服务领域发展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为全球服务经济增长输送国际化人才。该项目学制两年,周末授课,学习结束后,满足毕业要求的学生将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康奈尔大学服务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欢迎金融服务、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品牌营销、体育娱乐、文化教育、法律咨询、建筑设计、餐饮酒店、能源环保、公共管理等致力于社会经济服务领域发展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加入我们。

“未来领袖,服务全球”。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一起引领至臻服务,洞见至善未来,成就商业领袖,擘画服务全球。

项目链接:https://www.gsm.pku.edu.cn/mba/index/zthd/pku_cornell.ht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