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正式开班

新浪教育

关注

7月12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正式开班。

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总裁Anu Rathninde,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出席并主持了开班典礼。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团队及商学院授课老师等多位嘉宾来到现场观礼。

首先马铁驹代表学院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华理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积极与众多跨国公司和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各级政府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元的决策咨询和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与安波福达成战略合作,也衷心期待未来能够与安波福在产教融合等更多方面携手同行,助力新时代背景下新商科人才的培养。”马院长同时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项目,将为大家精心组织超一流的师资队伍,精心打造具有高度实用性的课程内容,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求学之旅真正提升能力、拓展视野、学以致用。

随后,Anu Rathninde代表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对首届“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开班表示了祝贺,对学员们也寄予了衷心的期待。他介绍道,安波福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其所提出的安全、绿色、互联的企业使命与华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使命有异曲同工之处。本次安波福能与作为国家“211工程”和“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对象的华理商学院达成合作,他深感荣幸。

本次项目集合了业界与学界的双重优势,集结了华理商学院的优秀师资、精品课程和特色产业,高度浓缩了学院EMBA项目的课程精华。正因为如此,Anu Rathninde也提醒每一位学员,务必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思考、充分交流,收获令人满意的学习成果,实现领导力的华丽蜕变。

马铁驹院长还代表学院向首批学员颁发了华理校徽。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的李宁女士作为学员代表接收了校徽进行了发言,李女士谈到“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领导力发展项目”的课程设置非常接地气,专业的学科知识配合以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以及行动学习实践,让在平时工作岗位中遇到的疑问从此有望迎刃而解。她十分感谢能够借助这次机会全方位提升自我,衷心期待在为期24天的项目学习之后,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