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商学院

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启动会圆满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2021年7月18日上午,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启动会圆满举办。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教授、副院长秦中峰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2009级北航MBA校友赵莉敏女士、2020级北航MBA在校生姚鹤鹏同学、北航MBA教育中心招生老师以及2021年北航MBA招生大使共同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优秀学子现场参加本次启动会,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高达2.5万人次。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主持。

了解高、精、尖院校,感悟北航魅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教授致辞并对北航MBA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北航印象到北航MBA发展历程,项目特色、课程体系、实践活动、北航特色赛事、校园生活、案例成果、创业成果、再到MBA校友,秦院长逐一进行了深入讲解。秦院长表示,北航是一所有担当、有梦想、有情怀的大学,北航MBA旨在培养勇于创新、富于责任、精于实务、善于合作的复合型高级经济管理人才。欢迎大家加入北航,深入感悟北航的魅力。

枕戈待旦,登顶相见

2009级MBA校友、北京和泰智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敏以《天梯》为主题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天梯是将未知变成已知、让梦想照进现实、把神话变为历史的神奇之梯。天梯的起点不在山脚,而在山顶。最后,赵女士给予大家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登顶相见的美好期许。

初见、成长、走近,收获全新自我

2020级MBA在校生、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姚鹤鹏分享《走进北航,发现不一样的精彩》的主题演讲。姚同学以自己在北航的学习、生活及参加活动的经历向大家全方位阐述了北航严谨的管理与学风,在北航收获成长、乐在其中。最后,姚同学分享了备考经验,建议大家合理规划,安心备考,并预祝大家2022年成功上岸。

最新政策发布,2022级不开设提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对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北航MBA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定向就业,学制2年,四种班型,招生人数350(待定),学费16.8万。李主任强调,2022年入学北航MBA不开设提前面试,希望大家悉知北航MBA报考流程,安心备考。

未来充满不确定,仍值得拭目以待

名师讲堂环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教授带来以《后疫情下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解读》为主题的公开课,通过对1995年至今的数据,详细讲解了GDP与CPI变化关系的四种情况,从需求和供给视角分析了疫情对我国宏观经济的影响,并阐述了“六保”、“六稳”政策下的宏观经济现状,并对我国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做了展望。最后,刘教授就危机轮回及轮回周期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到场嘉宾及MBA中心招生老师就考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打消了大家的顾虑,激励大家安心备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