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谷歌推出Family Link:帮家长监控孩子使用手机

新浪教育

关注

最近,Google推出一款连接应用——Family Link,目的是便于家庭成员在多台Android设备上进行智能控制,帮助父母监控儿童所用设备的账号使用情况。例如父母能够掌控儿童设备的应用下载,当儿童设备上发起下载请求的时候父母可以决定允许或者阻止下载。

通过这款应用程序,父母还能追踪儿童所用设备上打开和使用应用的时间,这主要针对游戏,并不包含音乐播放器和信息服务。系统会向父母发送每周或者每月的应用使用报告。

这款应用还具备远程锁定系统的功能。能够设置每天使用Android设备的时间范围,或者可以连接到父母设备上进行锁定/解锁。这款应用程序需要在Android 4.4更高版本上运行,目前主要通过Google账号邀请模式开放,不过可以访问APK Mirror网站提前进行下载。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马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