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站教育为高分需求考生定制“战神班”

新浪教育

关注

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近日推出专为追求高分的学员定制的 “战神班”,集结包括雅思天后刘薇在内的行业名师,并依靠小站教育的人工智能和信息处理技术,智能化帮助学员定位能力、制定精准备考方案,最终获得目标高分。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凭借良好的提分效果,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热捧。据统计,此前通过小站教育的培训,托福学员平均提分15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课时0.35分;雅思学员平均提分0.86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20课时0.5分。

“我们发现,现在出国求学的学生对语言考试获得高分的需求越来越大,学生们不再满足于一个基础的分数,而是希望能获得高分去敲开世界名校的大门。”小站教育CEO王浩平表示,小站教育希望通过小站的名师和多年积累的大数据智能分析能力,打造一款能真正满足高分需求的产品。

据介绍,小站教育的25人班课以名师实时答疑解惑,课后作业第一时间批改,课后问题第一时间回复,海量资料随心选择,学习氛围活跃,良师益友交流互助等特色广受青睐。

而此次推出的战神班,秉承了小站教育班课的特色,专为高分需求精心打造,适合托福基础80分以上,目标105分以上的,雅思基础6分以上,目标7分以上,拥有一定英语基础,追求高分的学员。

名师+专业教研更有效提分

据介绍,战神班的授课老师均为业内知名老师,平均授课时间都达到10年以上,其中包括深谙托福听力套路的范霖、被学生称为“雅思阅读女王”的胡蕊等一批国内最了解托福、雅思命题规律和题库分布的教师团队。

雅思托福类的考试,考情、考试难度等变化都会影响到最后的得分。小站教育为确保学习效果,此次专门派出专业教研团队为战神班设置课程和方案。

据知,这些教研团队平均每人每年参加6次以上托福、雅思考试,并跟踪每场托福、雅思考题规律,双周复盘考试难度以及题型变化趋势,能够及时提炼出最新最权威的考情变化,打造最接近目前考试难度的课程内容和练习资料,及时有效帮助学员提分。

贴身服务+大数据支持确保学习效果

凭借互联网教育的诸多优势,基于500万注册用户和15万付费用户的精细学习过程和影响学习效果的海量行为数据跟踪,小站教育建立了行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分析能力,为战神班定制了精确的备考学习方案,确保学习效果。

战神班的学员将得到科学有效的指导,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直播+录播+多元化学习工具等授课方式也会为学员灵活轻松的获取所需知识。

同时,所有战神班学员都将享有“贴身管家”式的周全服务。在课程期间,班主任会对教学效果实时跟踪,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和班主任联系沟通,课程结束后将及时提交结课报告。

小站教育的海量备考资料也会向战神班学员开放,帮助学员更好地复习备考,同班同学之间还可以交流互动,互相督促学习进度等。

小站教育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基于对中国式留学的深入理解与积极探索,已发展成为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15万付费学员的知名真人在线留学语培机构,目前已开设托福、雅思、SAT、ACT、GRE 和 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及部分科目小班课。未来,以“绽放留学梦想”为品牌slogan的小站教育更会以“一站式留学生态圈”为服务理念,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最短提分路径,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一条轻松愉快的赢+留学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