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掌门1对1宣布单月营业额1亿元 完成C+轮融资

新浪教育

关注

7月5日下午,K12在线1对1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影视明星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章子怡和黄渤共同出资组建的风险投资机构StarVC,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掌门1对1CEO张翼在发布会上还公布,掌门1对1上月(6月)达成单月营业额一亿的目标。

掌门1对1CEO张翼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后端课程研发,包括教研体系、教案体系、题库系统、知识点系统、参考资料系统等;师资培训,包括全职和兼职老师的磨课、优秀师资的筛选、新人的培养等;同时,大班课和小班课也在研发。目前,大班课业务大概占掌门业务量的10%;小班课还在试点。

“未来的K12教育是为00后服务的教育。”张翼介绍说,为了满足00后的学习需求,掌门1对1自主研发1对1直播上课系统,支持PC/PAD/手机端/电视端的多屏上课。目前,掌门1对1公布的数据显示,注册学员已接近200万,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旗下教师已达2万名,并自主研发超过2万套的教研材料。

掌门1对1由清华、北大、浙大、交大、复旦精英联合创立,先后获青松资本、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晟资本等资本方投资。

StarVC投资人代表任泉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谈及此次选择掌门1对1看重的是其模式,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他分享了自己五年来主动学习的经历,认为掌门1对1的模式对真正想主动获取知识的人将会很有用。未来掌门1对1也会从单一满足应试需求变成所有人都可获得知识的的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