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亮相 课程覆盖幼儿到出国全阶段

新浪教育

关注

8月1日,在线英语教育公司BOXFiSH盒子鱼在北京举办“BOXFiSH SCHOOL学霸节”活动,代言人即现役NBA华人球星林书豪,现场助阵。活动中, 盒子鱼宣布推出线上国际学校,提供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出国的全阶段国际教育,即使公立学校的学生,也同样能享受到与全球接轨的国际化学习体验。

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课程体系覆盖了低幼、小学、中学、出国全阶段。盒子鱼创始人兼CEO黎小说表示,继推出公立学校课堂相关服务后,盒子鱼还研发了“BOXFiSH国际化能力模型”,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针对线上国际学校不同学段的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实时记录并反馈学生每一个学习行为,培养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独立思考解决问题能力、多元化知识储备及获取能力、艺术创造力与审美能力等。

此外,盒子鱼还在同天发布了名为“BOSFISH Kindergarten”的幼儿园板块,针对2-5岁幼儿,通过特定语音和图像建立语言关系培养语感的方式,形成对语言的认知。在学习的初期,该板块的课程不包含字母、单词等视觉元素,引导儿童形成语音与实际意义之间的关联,最后再加入文字相关的学习。黎小说表示,这样的学习方法相比此前的版本,在记忆效率上提升了100%。针对幼儿的学习内容被设定为付费,定价198/年。

目前,根据盒子鱼官方公布的数据,其已进入全国 30000 余所公立学校,学生用户超过 1000 万,每月有十万付费用户在盒子鱼平台上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