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十牛校园获1500万PreA轮融资:重点发力技术研发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年9月6日,十牛校园宣布完成 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创胜未来基金。

十牛校园董事长麦健祺表示,本轮融资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充足保障,接下来十牛校园将重点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服务的投入,为全国代理商签约学校提供强有力的设备配送支持,全面提高市场占有率。打破局限,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为更多中小学、幼儿园提供智能化的家校管理服务。

目前,十牛校园已发展400多个代理商,覆盖全国1000个地区,合作学校、机构8000多家,用户达200万。2年半的市场推广,十牛校园营收超过3000万,平均单月营收突破120万,全国已投入使用的设备超1500万。

据了解,十牛校园是广州市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为全国K12校园师生提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产品围绕B端校园管理、C端家长教育生活服务等场景,以自主研发结合第三方接入的方式,形成包含智能硬件、SAAS应用、资讯服务在内的综合产品矩阵,旨在搭建校园服务生态圈以深入服务校方及家长的多元需求。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