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VIPKID成立“小班课”事业部 加速市场布局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7日,在线少儿英语1对1机构VIPKID对外透露成立“小班课”事业部,发力一对多模式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据了解,该项目孵化接近一年时间,试运营已经半年左右。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她认为这是帮助VIPKID覆盖全球更大范围的儿童群体的重要学习平台。而从产品的特性和孵化时间中也不难看出,早在一年前VIPKID已经从拓展业务模式切入,开始提速在线少儿英语的市场布局了。

从“小班课”试运营的营收看,截止到今年8月份该项目营收已突破1000万元。“小班课”如此之快获得用户买单,究竟具备哪些特点呢?

据了解,“小班课”采用1对4在线授课模式,100%浸入式英语课堂,每节课时长约40分钟;课程为3个级别,面向不同年龄的少儿,强调互动和参与,内容由VIPKID与国家地理学习Our World以及Cengage国家地理学习共同研发;VIPKID平台已有的超万人北美外教储备,则将为一对多课程提供师资保障。

从产品界面看,“小班课” 一对多产品中外教的头像出现在屏幕左上方,由他调动每个学生参与互动和教学环节。据了解,上课的4个孩子并非随机选择,而是通过大数据匹配英语水平最相似的学员,从而保证最好的学习效果。

可以看出,VIPKID在获得由红杉、腾讯领投的全球K12领域最大一笔2亿美元的融资之后,已经做好“花钱规划”。未来,小班课的发布或将成为VIPKID新的项目增长点。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