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平行线教育获8000万A轮融资 创新工场领投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中小学教育机构平行线教育宣布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景林投资、天图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平行线教育会继续在产品研发上加大投入,并成立在线教育事业部,重点开发题库和作业产品。

据了解,平行线的教材均为自主研发。创始人兼CEO刘育涛表示,教学产品正是其优势所在,他们摒弃传统的学科知识点梳理的模式,以训练思维方式为目的,对知识点和题目做了重新分类和编排,设计题目,验证学生是否理解公式的推导过程和知识点想考核的数学思想,以此训练学生不同的思维方式,增强学习效果。

此外,该事业部负责人吕凯表示,明年年初将发布一款题库产品,主打在线作业、智能组卷等功能,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记录学生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优化训练效果。选择从题库开始,一是因为从线下培训起家的平行线更了解作业场景中的痛点,二是题库对产品的逻辑要求较高,与平行线产品设计的优势能更好结合。

平行线教育2009年创立于郑州,是河南地区一家规模较大的K12中小学培训机构,主打理科培训,目前其校区覆盖河南、陕西两省的七个城市,除在河南省内包括洛阳、新乡等地区建立分校,2016年,平行线开始全国布局,首站设在西安。除了线下教学点,旗下还有线上学习产品免费学。根据此前的报道,平行线2016年的营收为1.2亿元,年增长率为 50%,毛利约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