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智课教育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全方位深耕留学市场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11月1日,智课教育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致远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智课教育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 升级智课教育翻转课堂的产品内容服务,进一步升级自适应学习技术,尤其是智能教学系统;

● 进一步扩大品牌建设,把美誉度变成知名度;

● 加强核心人才投入,进一步引进高质量的人才,包括管理人才,技术人才、教学人才、留学专家、内容研发人才、销售端的人才、营销端的人才等。

智课教育在C端的定位

据智课教育CEO韦晓亮介绍,智课在C端的定位,是“国际教育”,为12岁以上的学员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国际教育服务,包括出国考试培训、留学申请与海外留学后服务三大板块。

在出国考方面,智课教育最大的差异化是翻转课堂,真正以个人需求、个人问题解决为导向的真正的定制式的教学模式,以及过程中精细化、学习行为数据化,以及老师和学生之间高亲密度的教学模式。简而言之,智课一直用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的模式,实现了真正以个性化为导向的陪伴式教学。

区别于传统教学模式,智课教育是国内首家将“美国翻转课堂教学理念”带入中国并基于该理念进行教学实践的教育企业。智课翻转课堂一改传统课堂中“老师填鸭式教学,学生被动式学习”的问题,真正做到把“课堂”交给学生,强调“学习动力”、“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三个形态的智能动态结合,提高整体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 在智课翻转课堂里,学生成为学习的主角,从被动学习升级为主动学习,每位学员的学习计划都是基于智课 Smart 智能学习系统以及学员数据分析的动态调整而产出的个性化动态学习计划,以效率和效果为目的,帮助学员收获真正的个性化学习与有效学习。

在智课翻转课堂中,老师变成学生的教练,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观察者、组织者和个性化授课的实施者。从知识传递升级为学习指导,基于学员的精细化测评报告和数据分析开展个性化教学。通过陪伴式的教与学,结合“学、练、改、测、评”的智能动态学习闭环以及学习过程的实时反馈,管理学员学习行为和进行精细化的动态教学任务调整,提高学习质量,加速学员对于知识的内化。 同时智课翻转课堂还融入了大量美国课堂文化,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互动能力与表达能力,帮助学员提前适应美国课堂。

智课教育对于翻转课堂的理解和定义为: 线上提供可循环复用的且结构化的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服务; 线下提供基于线上内容和服务的个性化教学管理和延伸服务。 在智课翻转课堂,学员将完全发挥他们的天性,主动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在同样的时间,获得更高的分数,得到个人综合能力的整体提升。

在“高端美国留学申请服务”方面,韦晓亮从三个方面,韦晓亮分享:第一,智课教育不做中介,智课教育大部分的学生,绝大部分都是长线学生,初三一毕业就奔着智课,为了去申请他未来梦想中的美国的好的大学。三年时间跟着智课,智课每周对学生都要去规划学生的选课,包括一开始要做长线的三年规划,紧接着每周对学生进行指导。 智课留学申请服务为学员提供的是长线指导服务,以录取和成长为核心目标,为学员提供背景提升、院校与专业匹配、职业与人生规划三大服务,帮助学员在申请中完成 “塑造更好的你”。为了实现这个理念,智课打造行业首个“双C”服务模式,为每位学员提供专属的“Coach + Consultant”双师服务体系,为学员在规划、选校、申请等业务环节提供个性化的实时反馈式指导和服务。 2017年拿到海外名校offer的同学,康奈尔大学就有四位,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各一位。智课留学服务累计帮助300多位学员拿到海外名校offer,其中TOP30学校offer高达65%。

第三块,海外后服务。2016年11月波士顿智课开业,2017年9月纽约智课开业,智课教育是第一家在海外成立实体学习中心的教育机构。学生到海外之后,智课教育当地的团队将提供生活,大学内学业的学科辅导以及之后的就业培训等服务。由于这种精细化就导致了智课教育更懂学生,以及更知道怎么去指导学生。

智课教育的发展逻辑究竟是什么?

“先强、后大、再久,这是智课最核心的节奏。”CEO韦晓亮分享, 四年半,智课教育一直在投入后端,从今年开始很明显感受到一个趋势:成本费用是对数曲线,收入是指数曲线,已经在接近平衡点了。这个时间过了之后,收入比现行要快,而成本则比现行慢。 智课今年的收入在2亿左右,智课教育跑得相对来讲稳定一点,尽管依然不算很快的公司,但韦晓亮认为教育不是电商,不能卖期货,产品还没呢,或者产品都不好,先卖出去,这是不行的。 一个企业,如果比喻成一个人的话,相当于这辈子该怎么发展,一上来就要想明白节奏。先强后大这个过程非常“痛苦”,需要耐得住寂寞,而且还要胆子足够大,因为先强的过程会导致没有收入进来,要先耐得住寂寞不断地投入在后端。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