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101教育推新品“课糖”:打造“三师培优”创新模式

新浪教育

关注

10月31日,101教育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直播培优品牌“课糖”。这是继101学酷产品后,101教育再一次针对中小学生提供的全新产品。在101教育21年教学教研沉淀的基础上,本次新品顺应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深度升级用户体验和服务。

从教育现状来看,优质教育资源过于集中,导致教育水平差异大。发布会现场,邵涛介绍:“以广东省为例,在同一省内各市重点本科的录取率最大相差了3.47倍,而学生所在地区不同,受师资水平等差距的影响,教育差异也十分明显。”

拥有城市户口、学区房,选择出国留学,进行在线学习等,成为当下家庭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途径。但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选择在线教育更现实。课糖,推出“三师小班线上中学”,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名师资源的共享,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一种快乐高效学习的新形态。

占领高地:“三师培优”创新模式 打造体系化教学场景

站在教育被“互联网+”不断冲击的风口上,像101教育这样的大型在线教育企业,要想占得高地,就要能够及时做出用户体验好、充满趣味和更具体系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有效地解决用户的痛点。

发布会上,101教育邵涛介绍说:“‘三师培优’指的是特高级专家导学,直播名师细讲精炼,辅导老师全程陪伴成长。课糖将切实的教学需求融入到直播各环节中,产品的核心覆盖“学-练-讲-测-答”五位一体的体系化教学服务流程,从课前、课中、课后模拟孩子学习的全部场景。”

全新服务 :精细化学习管理 比学校更懂学生

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中,往往面临着重视知识而忽略孩子成长的问题。对于此,课糖有专门的辅导老师全程陪伴孩子成长,进行精细化学习管理。

据悉,课糖扎根于101教育21年教学教研积淀,拥有近千万学员的学习行为大数据。这些行为数据通过进一步地分析、挖掘,反过来支撑课糖的产品研发,实现精细化学习管理。

其中,通过大数据驱动,可以动态调整教学方案,精准教学,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全程智能测试,随时了解学情;通过学情报告,智能分析和跟踪学生学习行为和效果,并且学生所有学习环节全透明,对家长可见。

创新形态:打造孩子身边的顶尖“线上中学”

提到商业模式,邵涛表示,总部成立了直营团队组建地面校区,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班级管理模式。同时还会发展城市合伙人,共同来快速筹建全国校区,将好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降低教育创业门槛。其中,总校负责教学教研,保障教学质量全国相同;另外,实行标准化运营管理来保障各地学生教学体验。据了解,目前课糖已经向全国孩子开放了报名入口。

爱诺国际少儿教育推双师课堂

与此同时,101教育还正式对外宣布了旗下爱诺国际少儿教育的全面升级战略。爱诺国际少儿教育将从传统的线下英语培训机构转型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英语教育品牌,打通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线上线下的关键节点,形成教学的生态闭环,为3-15岁的中国孩子带来更新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