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继深耕K12之后 51Talk入局小班课“居心”何在?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11月3日消息,在51Talk成立六周年之际,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致公司内部信中透露,51Talk已推出精品班课业务。

据悉,51Talk精品班课为1对4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段的课程模式,逾百人团队独立运营。目前,该项目已在公司内部孵化近一年,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内测及小范围公测。

从成人英语培训业务过渡到深耕K12业务,再到入局“小班课”。独角兽当道的K12少儿英语领域还有甜头可尝?据了解,51Talk的K-12现金收入占比已达到72%,而早在2016年下半年,51Talk通过大量的用户反馈已捕捉到K12用户对班课的需求动向,开始对班课模式进行探索。

51Talk精品班课的学生定位同样为6-12岁学员,但与其他机构推出的小班课不同:

51Talk精品班课主打北美外教,同时兼有菲教,外教全部要求拥有师资认证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采用固定同学、固定老师、固定上课时间、每节课时长45分钟;

同水平的学员们组成一个班级,保证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有共同的话题、认知和互动;

45分钟的时长保证每位学员充分的开口频率、充足的互动时间;

与1对1模式相比,小班课模式对技术、教师、课程体系的要求更高。要确保1位教师和多名学员能互动流畅,要确保课堂气氛,还要完成教学知识、确保学习效果。51Talk在这些方面具体是怎么做的?

技术层面,51Talk的班课平台是在其自研的真人在线互动软件平台AC(AirClass空中教室)上定制化完成,大量的投入和研发,实现中、外教与学员之间的多人同时视频在线互动。动画元素的加入,游戏化的趣味互动教学方式,让学员更加专注、更容易接受课堂知识。降噪和回声的技术处理,剔除80%噪音及回声,让课堂互动体验更流畅。

课程研发层面,成立独立课程研发团队打造班课课程。据介绍,1对4精品班课课程内容是使用美国同龄小学教材,接轨教育部教学大纲,针对中国孩子进行改编,既能让孩子的学习接轨国际,又能完胜国内的考试。同时,51Talk精品班课课时加长至45分钟,确保每一个学员的互动时间。而且课堂设计上,也加入了分组讨论和PK的功能及环节,培养学员的竞争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综合能力。

此外,51Talk的精品班课采用常年招生,随时组班的形式,用户可以非常灵活地选择开课时间,并且在上课过程中,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支持插班,转班,确保学员匹配到最合适的班级。

教师层面,采用中教、外教”1+2”的模式,即一周固定1节中教课、2节外教课。外教依然是按照51Talk的”5A”好外教标准严格筛选和聘用,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多人在线课堂的把控能力更强,精品班课要求教师不但要了解学员的学习习惯,还要熟知每个学员的性格特点,从而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参与度,确保课堂知识的传授被每一个学员有效地掌握。而1节中教课则通过系统地课堂知识讲授,帮助学员巩固语法知识、培养阅读能力,实时解答学员的各类问题,确保课堂知识的完全掌握和运用。

此次,51Talk精品班课业务的推出,可以看出其深耕K12市场的战略。但在一片红海的在线少儿英语细分领域,除了跟随,51Talk还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启示呢?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