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乂学教育天使轮被追加至2.7亿元 刷新教育该轮次记录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近日,乂学教育天使轮融资被追加至2.7亿元,该数额刷新了今年教育领域天使轮的融资纪录。

早在今年3月份,专注做自适应学习系统的乂学教育宣布完成 1.2 亿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包括景林资本、国科嘉和以及新东方集团。

面对如此快的融资速度,乂学创始人栗浩洋觉得是必然。栗浩洋说,“教育行业历史这么长,但发展到现在,外在形式变了,内在的东西呢?我们的教科书,很多和现实脱节;老师讲课举例,和十几年前他老师教给他的,是一套东西。课还是那个课,讲还是那样讲,变的是黑板转电白,面授转直播,它真的提升了教育水平和学习效率吗?”

乂学教育成立于 2014 年底,希望用计算机模仿有 30-40 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为学生‘一对一’指导。在研发线上技术平台和内容的同时,乂学教育的线下连锁学习中心也在逐步推进中。乂学教育首席科学家崔炜曾表示,他们所采用的是“721模式”,70% 的时间学生自主在线学习,20% 由老师线下1对1辅导,10% 分配给名师教授的大课。

对于商业化,乂学教育有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的规划:

一是通过线下学校收学费,去年乂学教育在全国开设了 100 家学校,今年的目标则是 400 家。不同于传统线下学校,其授课模式则是“自适应系统+人工”相结合。据栗浩洋介绍,“目前的组合是百分之三、四十由老师授课,百分之六、七十则由系统授课,上课效率大大提升,而成本会不断降低。”

二是纯线上学习,通过“自适应学习系统+直播课”的方式来完成 ,直接面向市场招生,通过线上手段覆盖到更大规模的用户。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