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学而思出版中心携手英国DK 在幼儿出版科普领域深度合作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1月3日下午,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英国多林金德斯利(Dorling Kindersley,简称DK)出版社在英国大使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DK出版社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幼儿出版科普领域进行内容、发行以及教研资源等深度合作。随着更多元化内容教材的融入及合作细则的逐步落实,双方还将共同拓展幼儿图书市场,打造精品图书品牌,为中国的孩子引入更多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好未来副总裁吴杉杉表示,明年希望将更多好未来沉淀多年的优质教育内容输出英国,由内及外展开全方位的广泛合作。

创建于1974年的DK是英国一家国际性的出版企业,现为出版巨头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的子公司。其中,DK科普、百科、生活等图书发行量达上千万册。1998年在北京成立办事处至今,DK的儿童及成人百科,生活品质图书已经成为中国图书市场上精品的代表。

对于双方的合作,英国DK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郭志平表示:“基于对广大中国学生读者负责的态度,我们选择了学而思出版中心作为合作伙伴,在资金与实力之外,我们更看重合作伙伴真诚的出版理念,以及严谨、专业的教研能力,希望我们双方能够达成健康、长期的合作。”

据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介绍,目前,学而思出版中心已与多家国内外出版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编写单品书籍420多种,打造了较为成熟的K12教辅品牌“学而思秘籍”。在引进了美国半数公立校都在使用的著名英语分级阅读体系Reading A-Z之后,即将推出国学、数学思维拓展等幼儿素质培养书籍。

作为好未来旗下内容战略核心部门,学而思出版中心拥有好未来旗下所有品牌书籍的独家出版及发行权。出版中心由100多位拥有十余年教研经验的老师、海外留学设计师、专业互联网营销团队以及资深发行人员组成。自2013年成立至今,学而思出版中心围绕素质教育及学科教育,打造0-24岁人群的体系化、全学科优质内容生态,以K12教辅书籍为核心业务,不断向两端拓展幼儿内容产品市场及留学、职业培训书籍市场;以原创和国外优质内容版权引进的方式,扩充结构化的内容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