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布雷汉姆品牌发布 早教英语+亲子+艺术多产业布局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1月6日,主题为“乐学绽放•臻享未来”的布雷汉姆品牌发布会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布雷汉姆亲子餐厅举办。布雷汉姆有自己独特的业态模式,即早教英语、艺术表演、亲子餐厅相结合,提倡多元化的教育形式与专业安全的教育理念,立志打造一个让父母安心的亲子平台。

本次发布会上,布雷汉姆创始人、董事长刘家诚先生,上海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夏磊先生,麦克米伦教育华东区总经理叶佩林女士,上海懋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焦炳麟先生,上海懋勤科技教育学习梦工厂首席顾问兼布雷汉姆儿童英语舞台剧首席顾问吴明懋先生,上海影视艺术进修学校校长程玮先生,以及教育行业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盛典。

布雷汉姆董事长刘家诚先生在致辞中讲述了创造布雷汉姆品牌的初衷与信念,并畅谈对布雷汉姆未来在“教育、亲子、艺术”领域多产业布局的理念思想。他强调,布雷汉姆将带给孩子们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作为布雷汉姆的合作方,麦克米伦教育华东区总经理叶佩林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麦克米伦教材的特色,以及与布雷汉姆品牌战略合作的初衷与愿景。

布雷汉姆英语,拥有英国原版的麦克米伦教材、资深专业的外籍教师团队以及完善的教学体系。同时,布雷汉姆还推出八大情景主题教室与12只不同角色的IP形象小狮子,通过情景代入的方式让每一位孩子身临其境地学习纯正英语。据悉,布雷汉姆正式的体验课程将于2018年2月开始预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