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编程猫与越疆科技联手推出启蒙型编程教育机器人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与机器人领域技术开拓者越疆科技联合推出启蒙型编程教育机器人——“萌新编程号”。这款少儿编程机器人通过让孩子玩玩具的方式培养他们的编程技能和思维,在启蒙阶段激发学习兴趣,培养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原住民。

集多种感应器于一身,具有超声波避障、巡线和巡光功能,结合4张FRID感应式实体编程卡(包括编程猫、猫老祖、大黄鸡和雷电猴四种角色定义)和一对一在线编程课堂,孩子们在玩玩具中学习与机器对话的编程语言,轻松理解逻辑关系。“萌新编程号”是名副其实的“STEAM式编程套装”,软硬件结合,且价格亲民,在京东众筹上最低仅售99元。

编程猫目前在全球拥有170万用户,并进驻1000多家学校及培训机构。这款机器人,由编程猫负责课程内容设计,提供动漫化、游戏化的课程体系,并接入编程社区,让孩子们在交流、分享和比拼创意中保持学习热度。

而智能机器人硬件技术方面则由越疆科技提供,为机器人在光源敏感度、红外敏感度等硬件基础方面的灵敏性提供保障。越疆科技是机器人领域技术方案提供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