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校宝在线发布2017财报:客户数达5万家 营收同比增长97.26%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 4月27日讯  今日,新三板教育上市公司校宝在线(证券代码:870705)发布2017年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7年校宝在线经营性现金流入同比增长133.66%,达6662.85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7.26%,达到4387.30万元;公司2017年总成本较2016年增加47.8%,总成本增长速度小于营业收入增长的速度。

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核心原因为客户增长速度较快以及产品升级带来的客单价提升。截止报告期内,校宝 ERP产品的付费客户数量已经接近5万家。

此外,公司除了对校宝ERP、校宝1Course产品持续升级,还面向全日制学校推出了“校宝智慧校园”产品,为国际化学校、普通中小学等全日制学校提供信息化服务。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对业务数据的挖掘和应用,帮助教育机构高效低成本地对接上下游各项增值服务。

2017财年,校宝在线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期减少25.93%,主要原因为公司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升级、创新产品服务,在研发投入、人员费用、营销投入上加大投入,其中研发费用较2016年增加742.63万元,而收入的规模效应尚未完全充分体现。

资料显示,校宝在线主要为民办教育培训学校提供一站式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是行业内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公司采用 SaaS(Software-as-a-Service)服务模式,通过互联网为客户提供市场招生、教务教学、家校互通相关的技术服务。2017年12月,公司获得蚂蚁金服旗下投资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超一亿元C轮投资。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