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光华管理学院 “光华在线”系列在线课程将开课

新浪教育

关注

“光华在线”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推出的系列在线学习课程,将于5月14日正式开课。首期将陆续上线《会计学基础》、《行为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等三门课程,目前,第一门课程《会计学基础》已开始接受报名。

“光华在线”集合了光华管理学院优质的商学教育资源,将光华专业、系统的商学课程根据互联网特性重新设计后在线上呈现,让更多人能够随时随地有机会学习商学知识。它是光华管理学院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全新尝试,打破了教与学的时空限制,注重课堂互动,激发学习者的自主学习能力与动力。首期“光华在线”课程将登陆“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北京大学专区。

“光华在线”每节视频课时长5-15分钟,便于学习者按照自身学习习惯,充分消化每个知识点,逐步建立起科学完善的知识架构。学习者在线上听课过程中遇到困惑,可以在线上课程页面的评论区留言,老师和助教会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除此之外,还会有具有针对性的在线测试题,帮助学习者深化巩固知识点,让学习者更有效地学到系统商学课程。

光华管理学院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学院在科研水平、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位居国内经济管理学院前列,已成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此次在线课程的推出,也是光华管理学院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加载中...